close


 怎麼辦 真的有點難過耶 

 為什麼總是被這種人吸引呢 ˊˋ 

 好揪心喔 可惡 OAQ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啦 

 真的好揪心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難過 :( 

 雖然沒有上次的那麼強烈 

 但是這次卻會令我更記得 印象深刻 

 駕照過了 以後看到駕照 就會想起你 ˊˋ 




 好像真的有一點點喜歡上他了耶 

 短短的一個月 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的最後 居然沒有堅持 !! 

   (有時候真的覺得 自己在愛情這部分 運氣都不是很好 
 
 今天下午如果再等個5分鐘 就有機會說再見 

 就那5分鐘 為什麼我不堅持呢 ˊˋ (有時真的覺得 自己運很不好... 


 
 每次的每次 身邊都已經是有了別人的他 為什麼.. 

 
 難道這就是我的命?! 無法擺脫嗎 

 坎坷 

 喜歡我的 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 無法判斷他是否真心 


 怎麼會這樣 


 

 忘年 


 真的 愛 是不分年幼老少的 


 對我越好 就會越容易喜歡上你 

 越輕易讓我笑 就會越來越喜歡跟你談天說笑 

 越對我笑 就會回應你更多我的微笑 


 
 我是否病了 居然對自己的教練有了好感  


 
 喜歡上一個人 

 是不會介意 他的年紀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