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真的不是我在說,連續三個禮拜都出門....

而且都有去巨城是怎樣 XD

 

11/24(日)

跟小奈單獨去吃飯慶祝生日 

義大利麵一般般啦,但是很平價就是了 哈

吃完後又續ㄊㄨㄚ吃冰淇淋 :目

中午義大利麵

下午coldstone

回家前又買了辣炒年糕...

根本吃吃吃 過一天 XD

p.s. 本周是自由周 爸媽不在家,家裡沒大人~

 

 

12/7(六)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ㄎㄎㄎ

 

中午吃阿朗基~

with 小奈、松鼠、沈玄

我覺得你們點的豬腳三明志很好吃耶

我們點的壞東西提拉米蘇冰咖啡 不攪拌前  超好喝的啦 (一整個提拉米蘇蛋糕味~

可是為啥我點的早午餐會是這樣的滂沱登場呢

我真的傻眼了 (眼睛睜大大的 ㄏㄏ

但是還不錯吃啦,他的生菜沙啦醬汁很讚 :D 裡面有加酒醋!?

最後最後

傷患沈大忍不住點了一個壞東西巧克力蛋糕

超好吃的啦!!

但是這麼大一個千萬不要一個人吃~

會膩的~

如果單純吃下午茶兩個人分是OK的 (還要點杯飲品就是了~ 建議點咖啡 苦甜中和一下~

有吃餐的話4個人分剛剛好啦~

真的每次跟我出來吃飯都會被我拍耶 XD

 

下午逛市區、巨城~

陪阿松挑禮物 ㄎㄎ

辛苦沈玄大大了,腳都受傷了,還走了這麼多的路.....

而且手機一直被我們拿來瘋狂玩 pocopang 

 

還有下午巨城廣場真的TMD人多啊!!!

一堆高中屁孩檔在聖誕樹前面聊天,你們有病喔,不拍照又檔在最好的位置!!!!

你不知道你們的大頭很檔路嗎

 

4點多回到市區後....

5點又衝回巨城看電影....

原本預計只看一部的說 XD

結果又被拖下去看第二部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 哈

 

雷神索爾2-不錯看,期待第三集ㄋㄟ~

飢餓遊戲2-超級好看!!!!

一定要去看啦,看完我都想立刻把第二集小說看完 (目前only看一半

看一些電影沒拍到的重要細節!!

飢餓遊戲3 我一定也要去電影院看啦!!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它 

 

p.s.看完第二部電影,我真的不知道會看到這麼晚.....(10:40

到市區的接駁車沒了,整個巨城也只剩4F電影院是亮的....

只能求救我爸來載我回家了 XD

但是我也拍到了不一樣的巨城聖誕樹喔 :)

晚上熄燈後的聖誕樹,沒有亮亮的霓虹燈~ (謝謝保全讓我們今去拍喔~

 

今天真的超急忙碌的啦~

整整出門了將近12個小時~~~~

 

 

12/13(五)

為了陪某大去套外套

又來到了巨城 XD

真是的,我真的很懶得騎車阿,尤其是天冷冷的時候....

大家都以為找到一件款式差不多的外套很簡單的說~

結果轉了好多圈都找不到.....

有點瞎的說

其實我挺期待某人的新外套真的穿在身上的感覺如何~

來看看我的眼光是不是變差了~

我一直覺得我的眼光還好

但是很多人都覺得我的眼光很...!?

都會叫我幫他們挑 XD

這我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了  ㄎㄎㄎ

我超期待外套穿在他身上會怎樣耶  嘻嘻嘻

p.s.出門千萬不要跟情侶出門....真的會被閃瞎瞎瞎阿,我都需要墨鏡了我

真的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建言...

 

 

連續3周都到巨城

真的覺得自己很強 - -

我平常就不太喜歡出門了 (人多處

居然都去人多的地方...強強強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都去同一個地方...我都膩了、雖然目的不一樣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