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誤會  錯過了  就是一輩子
 

關心我的人  和  我關心的人  都已經走了  我已了無牽掛了
 

其實都是有情人  只是很多的事  終將都被淹沒   
 




為了一個情字 挖心 

妳喜歡的那個人  他一生都會很開心的 這便是 妳最開心的事吧

只要他開心  妳就開心


這真的是好傻好傻好傻的事..

這是須要多大的勇氣  為了他  掏心  不活了 
只為他一生都能開心



看完的感傷  會在短時間內  煙消雲散  毫無感覺

就算再重看一次  也沒有感覺

我想這是一種防禦機制吧


迅速將心頭上的傷感帶離  不感心痛

像打了支麻醉針似的 毫無痛覺

 


 
聽著片尾曲  不停的重複 卻感到心痛   這又是為什麼


為什麼想到的是你  我以為對你早就沒有任何感覺  連關心都不應該有的


好久好久沒見啦   畢業後除了某一次的同學會 似乎都不再有聯繫 聯絡



 
心痛的感覺越來越劇烈了 我以為 早已屏除萬難  對這事不再有任何感覺

這半年不都好好的嘛  怎因一部戲  又開始了  浮動 悸痛  又再無限痛感

該收心了  



 我的收心  跟大家的都不一樣吧  你們的是玩樂之心

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心 (情.愛)

距之於萬里之外  這就是我的收心

事業得意  感情失意   反之   感情得意  事業失意


 
這真是無可挑剔的一句話  真時卻又慘忍的一句話


字字珠璣  說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