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駿的最後一部作品 《風起》




看到一半心裡總是在想,這部片少了宮崎駿以往的奇幻特色.....

非常寫實的一部動畫,社會的現實、大環境的改變、活在戰亂的時代

《Le vent se lève il faut tenter de vivre》
《風吹,唯有努力試著生存》 
 

風起,唯有努力生存



宮崎駿少數以男生為主角的一作品

菜穗子的陪伴、離去,造就了男主的成就、夢想

每個人都有個自己的黃金10年!

二郎成功了,菜穗子卻離他而去 


結局在夢終結束,我想宮崎駿是想把自己的後半生都放在夢中~作自己想做的事吧


一部沉重的電影  都想哭哭了 

 


 



被偷走的那五年     張孝全、白百何

 
 



前面有很多爆笑的劇情 XD

超多的! 全場笑翻 哈

阿KEN 演的是有點誇張啦 到他時他的聲音都變得好大聲 ㄎㄎ


睡了一覺醒來,整個世界都變了。

老公不再是屬於妳一人的,不再有任何關係

失去了5年的記憶,但是愛能重來嗎!?






找回記憶的過程,須要很多的勇氣,誰也不知道妳下件得知的事情是什麼



好不容易重新開始了,但噩耗也隨之到來....



 

感動最高點就屬  謝宇、何蔓  互相道歉那一幕 


但是當眼淚快掉下來的時候.....

畫面切走了 - -   眼淚又縮回去了



好多次都是這樣的情況 X((

再多拖個幾秒中我眼淚就掉下來了說 Q.Q


那個按鈕,你按的下去嗎,如果躺著的是你所愛....?



我想說這片應該頂多坐8分滿,沒想到 全滿 o.o

而且有9成是情侶 閃亮亮的 XD
 
其實入坐前我有聽到一段其他人說的話:「如果你隔壁坐的是女的,我跟你換位置」 (5對3說)

12345 
 
我們的位置是12
說話的是5
34是一對情侶 

當然聽到那句話誰還會去坐2阿 XDD 蠢耶 講那麼大聲


坐第五排挺剛好的,但是後面還有很多人

所以你會聽到很多啜泣聲、擤鼻涕聲(我隔壁就有一個)、還有很多抽衛生紙的聲音 

一個人看可能會哭得很慘吧 ......我想


 
愛情往往就在一轉身,不經意間揮手而別。

轉個身也許就遇見了愛情! 



今天兩部結局都超沉悶,真是不巧  還是說運氣好 

又要謝謝你啦:)

超愛約我去看電影的

很多事情還是盡在不言中

不給載呢 兩個原因 隱藏我家在哪、還有我家是真的很遠阿 -_- 

送我到家你再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們還是一樣,一樣的情形

還是一步的距離


看完五年後你一直在講評語

我卻還在回味,想想它要警惕我們的事情

還有尋找今晚的月亮,中秋節的月圓 :)


中秋節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