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不一樣的就是這一點

你無法安靜的聽完別人所有的抱怨

聽到一個點就開始說教

也許你跟其他人可以這樣,但對我也許不適用

我會跟人抱怨一件事那就代表我信任你

非常非常的信任,要信任一個人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還要到說出內心話,真的很困難....

你只要安安靜靜的傾聽,我並沒有要解決方法

不用對我說教,只要聽就好

 

這就是我跟你的不同

我會安安靜靜的傾聽。

 

 

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

我會傾聽,不會訴苦

什麼都壓著

自己一個人想

說了也沒人懂 ㄎ

 

我真是一個複雜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