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  電影觀後心得~

 


安潔莉娜裘莉 黑魔女:沉睡魔咒

我最愛的 Disney 出的最新作品+我最喜歡的女星 安潔

所以一定要去電影院!

黑魔女-2  
黑魔女-5  

 

荒野裡所有的仙子都有翅膀

梅菲瑟 荒野的守護者,擁有最強大的翅膀

黑魔女-1  

黑魔女  

史蒂芬利益薰心,一心只想當上國王

背叛梅菲瑟割下了翅膀,當上了國王

 

因為背叛

心中充滿憎恨、仇恨、報復

 

下了一個咒

True love kiss,

她早已不相信真愛的存在,解咒根本是不可能、趨近於零

 

黑魔女-4  

 

奧羅拉 三仙子(紅、藍、綠)帶進偏僻地方撫養

三仙子 弱弱的,少了魔法就什麼都不會

根本無法照顧小孩

 

背後根本就是 梅菲瑟在幫忙照顧小孩 (因此__開始萌芽了?

小嬰兒 小小孩 女孩兒

從小看到大,像母親般的關心

試圖收回當初的詛咒,但 詛咒永遠無法被世間力量解除

收不回

只能想辦法挽救

 

奧羅拉一見鍾情的王子菲利浦 居然不是!!

難道說是 烏鴉 迪亞彿? 

黑魔女-3  

 

但是有什麼愛,莫過於母親對孩子的愛呢!!

黑魔女-7  

 

影後心得

奇幻生物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的兩幕 

是梅菲瑟飛翔、衝上天際 電影的最初與最後

我想是因為我嚮往著飛吧 

(不是自由喔,是真正的飛翔,有翅膀可以想到哪裡就去哪哩,自由自在的飛~

黑魔女-8  

 

能當上國王的一定都很有問題

為了坐上王位,不擇手段

什麼事情都作的出來

 

菲利浦王子 根本路人

只有飄浮的份

 

 

 

 

迪亞彿 一隻變成人的烏鴉

戲份第二多的就屬他了吧

總是跟在她身邊

總是跟她拌嘴  

看著奧羅拉長大~

 

 

梅菲瑟 

好人 壞人 好人

本性 史帝芬 奧羅拉

 

 

奧羅拉 成了兩地的皇后

荒野&王國的統治者

人生最後的勝利者 ㄏ

 

 

這部戲很好看 真的

安潔 的演技 每一個畫面真的完美 無可挑剔

特效 超讚 根本分辨不出來 真偽  好吧  我愛奇幻類的特效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誰跟你一起去看啦~~

 

 

 

今天過的真的是超級無敵爽的

中午考完證照 打牌 麥噹噹 電影 楊楊家 薑母鴨

 

最後的薑母鴨真的是很滿足

好久沒吃這一家了 超級好吃的啦!

 

今天不能太白目,因為司機要負責載我回學校牽車

所以要對司機好一點,不然就要跛輪回家了 QAQ

 

今天真的過得很幸福很開心

 

只是最後要回家時  差點找不到鑰匙  嚇死我了  ㄎㄎ

 

 

難得三人一起歡樂

 

下次換侯硐啦 :D

 

期待喔 要殺光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